高雄TRX

您聽過近年來健身房裡非常熱門、許多名人也爭相推薦的TRX懸掛訓練嗎?所謂的TRX訓練,就是以一條繩子為核心、自由搭配多種動作組合,因為懸掛時不穩定的特性、必須要利用更多的核心肌群來輔助才能穩定,因此能夠輕鬆達到鍛鍊全身上下各部位肌肉的效果,可以說是一項非常實用的訓練工具!專業高雄TRX懸掛訓練與核心加強課程,歡迎洽詢安蕎體能運動館。

擁有經驗豐富、極具教學熱忱的資深教練團隊,會細心依據您的身體狀態與運動目標,來安排合適的低強度基礎TRX訓練、以及中階TRX綜合體能課程,透過耐心教學與正確運動觀念的建立、達到理想的健身效果;並以免綁約及年費、採用點數制的上課模式,讓您彈性安排健身時間。想用簡單的繩子輕鬆健身、強化核心肌群,練出結實身材與完美曲線嗎?那就趕快前來體驗安蕎體能運動精心規劃的高雄TRX優質課程吧。

PilaTRX ★
TRX是一套利用身體重量為阻力的懸吊訓練,從不穩定中學習穩定,除了挑戰肌力,也挑戰平衡。與皮拉提斯做結合,讓平衡跟強度再多一點變化。此課程適合所有初階者,想運動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選擇pilaTRX就對了
 
基礎TRX 強度 ★
有多種不同的動作組合,可自由搭配鍛鍊全身上下不同部位的肌群。雖然它看起來只是一條“繩子”,但其懸掛時的不穩定特性,反而需要徵招更多的核心肌群才能穩定它,可說是一項非常棒的訓練工具。
 
TRX綜合體能 強度 ★★
TRX有多種不同的動作組合,可自由搭配鍛鍊全身上下不同部位的肌群。雖然它看起來只是一條“繩子”,但其懸掛時的不穩定特性,反而需要徵招更多的核心肌群才能穩定它,可說是一項非常棒的訓練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