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孕婦運動

雖然平常都有保持運動的好習慣,透過定期健身來減重燃脂、維持理想的身材…但在懷孕的期間,因為顧及到寶寶的安全、還有體力與動作上的限制,讓熱愛健身的您,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嗎?事實上,對於動作較不方便孕婦來說,只要仔細做好安全措施、量身設計合適的低強度訓練課程,也是能達到雕塑身材、促進健康的效果哦~高雄孕婦運動需求,推薦您選擇環境舒適單純、教練認真積極的安蕎體能運動館為您服務!
 
孕媽咪運動
為了讓辛苦的準媽媽們也能享受到運動的快樂與成果,安蕎老師用心推出為孕婦量身設計、以低強度訓練為主的私人課程,減少孕期產生的腰酸背痛,改善體態有效控制體重,增強血液循環及供氧量,改善腿部痙攣浮腫及靜脈曲張。課程中會以低強度肌力訓練及有氧伸展,都是非常適合孕婦從事的運動。更重要的是,孕婦產前固定運動有助於產後迅速恢復身材哦。
而如果家裡還有大寶、擔心沒人照顧,安蕎也有幼兒遊戲室及專人照護陪伴。課程優質、服務周到,高雄孕婦運動來安蕎準沒錯,想知道更多孕婦運動服務,歡迎洽詢安蕎體能運動館!
 
為了讓辛苦的準媽媽們也能享受到健身的快樂與成果,安蕎用心推出為孕婦量身設計、以低強度訓練為主的多項私人課程,比如療癒及香氛瑜珈、或者是較為和緩的有氧課程,讓您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燃脂、減重的效果;而如果家裡還有大寶、擔心沒人照顧,安蕎也有幼兒遊戲室及專人照護陪伴。課程優質、服務周到,高雄孕婦運動來安蕎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