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歲末感恩聯誼分享會
2022-12-12
又到了一年的歲末年終,今年總算稍微恢復一點點正常生活,我們特別在年末的時刻舉辦個小活動,與大家聯絡感情,八卦閒話家常,運動練嘴巴。

活動內容 :
一、 精品手沖咖啡技巧分享
想要喝自己的手沖咖啡?想要找到專業講師上課卻苦無機會嗎?想要學習咖啡知識嗎?我們特別邀請維特咖啡負責人,分享精品手沖咖啡沖泡技巧,現場提供頂級咖啡飲用。
二、傳統法式甜點試吃
只要是資深的場館學員都知道,我們有一位學員是法國藍帶甜點師,專研道地法式口味﹑這次特地帶來一些經典甜點與大家分享,錯過可惜。
三、瑜珈服飾出清特賣
巴西瑜珈褲舒服又好穿,當天活動價880元/件(原價1980元),其餘服飾5折起,款式以當天展示為主。
四、參加獎及抽獎活動
只要出席者均可獲得由維特咖啡贊助的咖啡商品抵用劵及濾掛式咖啡一包、抽獎活動(課程200元、500元抵用劵、1000元抵用劵)

1.時間:12/17(六)下午15:00開始
2.費用:學員免費,但須繳50元保證金,出席後退回,非學員100元/人
3.報名繳費方式:現場/線上報名皆可,但繳費要至櫃檯現場喔
4.人數限制:上限20名

希望藉由活動可以拉近學員們彼此間的感情,有得吃又有好康可拿,還有老闆加碼的抽獎活動喔~歡迎各位與您的親朋好友來一起共襄盛舉

贊助廠商:
維特咖啡 Viter cafe
https://www.instagram.com/vitercafe
香堤法式甜點 Chantilly Pâtisserie
https://www.instagram.com/c.p_pa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