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系列
Aerial Yoga
空中瑜珈 強度 ★
都市人長期姿勢不良,容易造成脊椎側彎、腰椎壓力、下背痛…等症狀。空中瑜珈利用繩索輔助,借由地心引力將身體重量下墜,使脊椎完全伸展,不但可加速頭部血液循環,還可改善下肢水腫問題,是一堂肌力與柔軟度的全面課程。
 
Hada Yoga
哈達瑜珈 強度 ★
在梵文中「Hatha」是指日與月,意指陰陽的平衡。此課程由呼吸法、冥想、體位法三者合一,練習由呼吸在基礎體位法及身體順位上的轉換,使我們的身體和精神達到平衡。因速度較緩和使初學者容易上手!
 
 阿斯坦加Ashtanga 強度 ★★
阿斯坦伽是由一套固定的體位法序列構成的練習。在入門的這堂課會配合詳細地指導拜日式A/B、深入的呼吸、動態串連,以基礎站姿、坐姿與緩和動作進行有系統的練習。阿斯坦伽(Ashtanga)固定練習模式可強化身體力量。培養專注力及耐力。建立練習基礎與習慣。
 皮拉提斯 強度 ★
皮拉提斯強調以鍛鍊核心肌群為目標,動作過程中,常強調脊椎一節一節慢慢地移動,確保每段脊椎都能運動到,甚至練到平常忽略的小肌肉與較深層的肌肉,讓肌肉的控制與協調性更加完美。皮拉提斯鍛鍊的是較深層的肌肉,不是表面大肌群,所以不會壯大訓練到的肌肉,反而讓線條變得更纖細修長。
 療癒瑜珈 強度 ★
是為所有練習者設計的課程,無論年紀、不分瑜珈練習程度,皆適合參加此課程。課程中,運用溫和的體位法序列、呼吸技巧以及冥想練習,療癒身體並維持身體在最佳的健康狀態。無論健康狀況良好的人,或需要解決健康相關問題者都可從中收穫。
 香氛瑜珈 強度 ★
藉由大地所賜與的純粹,輕閉著雙眼 在吐納間 喚醒與身體的連結!在競爭的環境中,給自己短短地60分鐘 讓我們回到最純粹的自己,提高自體的免疫力 疲累的臟腑得到放鬆與修復。經由中醫的經絡觀點及精油的屬性搭配,在每個體位法中的停留,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以及自我的覺察能力。
 舒緩瑜珈 強度 ★
舒緩瑜珈/Gentle Yoga,以溫和的體位,並適當搭配輔具,經由緩和的課程節奏,協助各程度的參與者能夠感受具有意識及覺知的練習,進而建立身心的安定。
 瑜珈輪 強度 ★
瑜伽輪能助你更大程度地伸展胸腔、肩膀、背部和腿部,提升你的平衡力和脊柱彈性,對於經常久坐又長時間對著電腦的上班族及低頭族而言,可以改善腰背酸痛的問題,強化肌肉與延展筋膜,更能達到精神上的舒緩及肢體上的壓力釋放。